수업후기를 작성하시면 500포인트를 적립해 드립니다. 무성의한 수업후기는 포인트적립이 되지 않습니다 ㅠ.ㅠ
|
|
|
|
|
|
|
 |
明天是他的生日,他非要今天过生日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1/01 23:12 |
ID la******* |
TUTOR 李明明 limingming |
|
|
 |
终于到了星期五。祝大家周末愉快! [신고]
|
|
|
Time 11/01 09:20 |
ID po****** |
TUTOR 宋敏 songmin |
|
|
 |
上课的内容越来越难,什么难不难,我还要继续坚持下去。
今天雾霾好严重,大家注意保重身体 [신고]
|
|
|
Time 11/01 07:44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这样不行啊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31 17:30 |
ID xo**** |
TUTOR 鄂日穎 eriying* |
|
|
 |
오늘도 열공 모드중.. [신고]
|
|
|
Time 10/31 09:36 |
ID po****** |
TUTOR 宋敏 songmin |
|
|
 |
我跟我的老婆一见钟情了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30 23:08 |
ID la******* |
TUTOR 李明明 limingming |
|
|
 |
오늘도 열공모드중..ㅎㅎ진도 확확 나가셔서 열공할 수 밖에 없어욯ㅎ [신고]
|
|
|
Time 10/30 08:30 |
ID po****** |
TUTOR 宋敏 songmin |
|
|
 |
一起床就开始跟老师上课,这是给我很大的动力的。
天天谢谢老师! [신고]
|
|
|
Time 10/30 07:38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오늘도 감사합니다.^^매번 두서없이 이야기해도 찰떡같이 알아들으시고..^^;;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9 15:51 |
ID po****** |
TUTOR 宋敏 songmin |
|
|
 |
课本的练习题都越来越难,
可是做完之后,心里觉得很充实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9 09:02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今天又降温了,冷的天气总是不习惯了,真受不了
不管气温怎么样 我还是坚持下去 好好学中文
大家一起加油吧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8 09:23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一到星期六就让人放松。
我希望大家都开心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5 09:35 |
ID po****** |
TUTOR 赵欣 zhaoxin* |
|
|
 |
周末快到了 老师 一周太辛苦了 和家人好好休息吧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5 07:42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我嫌孩子太吵了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4 23:33 |
ID xo**** |
TUTOR 鄂日穎 eriying* |
|
|
 |
오랜만에 songmin 선생님과 수업했어요.늘 열정적인 수업 감사드려요~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4 15:24 |
ID po****** |
TUTOR 宋敏 songmin |
|
|
 |
今天老师告诉我一个成语,”吃一堑长一智“
有了教训就不可能再上当了 谢谢老师 我一定会记住了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4 07:38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很疲劳。但是今天也会克服的。加油啦!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3 12:14 |
ID po****** |
TUTOR 王晓娟 wangxiaojuan* |
|
|
 |
我觉得你坐着的时间很长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2 20:35 |
ID xo**** |
TUTOR 鄂日穎 eriying* |
|
|
 |
今天一起上课的练习部分有点儿难解,可是好好整理和复习的话
我都会理解了 最近空气质量不好,大家注意感冒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2 07:41 |
ID al**** |
TUTOR 李令娣 lilingdi* |
|
|
 |
我羡慕青春期的青春。 [신고]
|
|
|
Time 10/21 23:09 |
ID la******* |
TUTOR 李明明 limingming |
|
|
|
|
|
|
|